公司裡有位同事很好

 

 

每次可魯發標的時後

 

 

她都會傳簡訊我  幫我舒解

關心我...

 

 

 

 

我跟她說

 

其實我覺得沒差

公司就好像公車...

今天我上車了,

車上有別人,

到了別站

 

也會有人上車,

也會有人下車,

 

每個人的目的不一樣,

想去的地方也不一樣,

環境背境年令更不一樣,

 

車上會有討厭的人

也有喜歡的人

 

有惡裂的人

也有富公德心的人

 

哪天

 

自己什麼時後下車也不知道,

目的地到了 就下車!

 

別人什麼時後下車不知道

 

說不定我先下

也說不定討厭的人下

也說不定喜歡的人下

 

所以就珍惜在公車上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