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今天早上

被同大樓的公司挖角了=    ="""

 

 

 

 

 

實在是五味雜陳耶~"~

 

mmmmmmm

 

 

 

 

因為可魯上次那場真的讓我還是不太爽= =

雖然我沒在生氣...

 

 

 

 

 

 

 

 

可是就是不太爽                                                                    

說不出來的感覺... mmmmm

 

 

 

因為她那樣歇欺底理的對我亂罵己經不是1 2 次的事了

同年的這個得性對我這樣          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容忍的~"~

 

 

 

而且工作量超大 大到一個不行             

只有加班 薪水沒加

每天只有疲勞 沒有功勞 =  =

做得那麼辛苦還要被情緒發洩...

而且我拿的薪水好像沒在付我被亂罵的錢吧...

 

 

 

況且我的健康也開始出問題了=       ="

 

 

這年頭

薪水都比一粒沙還小了=     =+ 我看換到哪都一樣

還是為我的健康著想

換到正常一點的公司算了

 

 

這樣我可能可以多活久一點....

 

 

 

 

 

我可不希望過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