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邊走!

今天真的衰到爆  

早上明明就起很早, 提早時間去等車, 竟然給我遲到還換駕駛和換小車真的給他無言... 車速又超慢 害我差點遲到不說

開完無聊又沒意義的會後馬上被頭頭叫進辦公室問我一封美國來的東西是不是沒回信

我看看 嗯 是沒回沒錯, 但是是他自己說不直送的, 而且靠根本不是我照顧的商品, 只不過信是我在回罷了 叫個什麼東西,

這個也還好反正就弄完就對了,

重點來了  

下午有一件事情不應該做, 可是我問了我的老師明天後天不能做的話是今天做嗎, 他一直回我對今天是最後一天來做,

他回了我的同樣的問題三次, 我想說他都說ok了 那我就快弄  這樣那件事的前一天才不會太忙,

然後印出來了, 靠我們家的會計跟我說另一件事情, 因為那是頭頭早上叫我弄的, 沒辦法, 所以非出不可,

所以這是ok, 然後我就提起了那件不該做的事, 才想到對那也是不能做的,

嗯嗯嗯 但是他說沒問題到時後他再跟會計師說就好了,

好 然後我回位子開始連絡事情,

撥了電話 正想要通的時後... 可魯出現在面前問我現在可以嗎,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哇他的臉還真是黑到不行沒化妝的時後, 更顯得他明明和我同年卻看起來這~老~~Orz

好 然後我馬上掛了電話說ok (我的os其實是看出他的肉餅臉告訴我她現在可以發狂似的亂罵我嗎? 所以我早有心理準備 來吧!)

幹什麼的他還真的一直亂罵咧! 罵得全公司都聽得見她剛剛偷聽我和會計說的內容以外, 還叫我做什麼退掉的東西, 靠邊啦 我會知道才有鬼咧!

她還命令她姐教我咧! 最好是跟家人說話還可以用命令的而且還是跟姐姐歐

不過因為我早有心裡準備所以她變身瘋子的時後我就聽, 但是後腦有一種靈魂被她吼出翹的感覺

我的老師趕快走來然後她老姐也來教我, 但是老師在所以她媽的姐姐不敢對我太超過, 不然平常她說話也是蠻不客氣的... 反正她們的職業病就是看到男~人要客氣~~~~

老師跟我抱歉說他也沒注意到(他就是深感抱歉的樣子, 他是很nice的人)

後來公司其他的人也有安慰我什麼的都很nice, 覺得她的行為舉止令人討厭之類的,

當然, 生氣讓人老, 細胞死多多, 所以我也只能對主說:「請原諒她的行為舉止, 她不知道她在做什麼...」

而且好像聽說被罵會消自己的業障, 罵別人是幫別人消業障~ 所以還真歡樂=   =""

 

然而,

現世報馬上來了,

過了不久, 頭頭叫她滾進去, 開始拿個難題給她, 不過這又是她可以找我麻煩的東西,

她可能看我一臉被她吼還很開心的和別人說話, 嫉妒什麼的吧( 反正對我來說常有的事)

超客氣 一臉剛剛沒發生事情一樣, 先問我隔壁那個某個日子有沒有sigh什麼的, 他說沒有.

然後好笑的事她還用沒發生事的語調問我有嗎, 那個日子我早畫X了, 所以很平常的說沒有( 還是很nice的回她 ps. 而且有加微笑歐~ ) 不可思議厚! 哪來的演技也不知道!

其實我還是蠻害怕的, 怕有一個不小心有sigh到,

結果她用非常麻煩的方法把那些東西印出來,

好了,

果然沒我的事, 反而是旁邊的有做到那天, 當然 她也不給他好臉色, 但是沒變身狼人就對了! (對男人就是要客氣的職業病嘛~~~~)

我都說她上個職業是妓女, 現在的職業是賤貨 ( 我沒用過這種形容在女生身上的說 她還是第一號人物)

 

果然馬上報是有的, 舉頭三尺真的有神明

                                                              

 

看看今天的運氣是不是真的那麼差, 結果還真的咧!

減退日X陰影年X財成月  

真是夠了!! 只有月份是好的沒用今天剛好大殺界日第三天真是裝笑偽=  =

 

看看今天月亮在哪裡

前幾天就覺得要進牡羊座還是小心一點為妙, 因為上次被頭頭亂罵也是月亮進牡羊!

果然 今天月亮是在牡羊的=   =" 夠了歐!

讓週遭會火爆的人都變得真火爆靠在她腰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