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樓

 
 

今天的招呼語是:你跳樓了嗎??

消防演習真是無聊+恐怖+耗時間

明明下了大夜~還要中午跑出來消防演習

沒辦法啊~不參加過五關~年底就沒年終+沒績效

真現實啊~唉唉~

不過今年的跳樓特別一點~

大家幾乎都帶傷回來呢~

像我~左手肘也因為跳樓撞到牆壁擦傷了(痛痛啊~)

可是也因為特別恐怖~所以很多人都是綁了繩子後~站在窗邊哭著說不要跳

就因為這樣~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跳樓

本來想說很簡單~其實我也緊張到面無表情

看到別人跳~我是沒跟著大家一起笑或鬧啦~

不過感覺上好像還滿簡單的

結果自己站上ㄑ跳的時候~才發現還真的是有點難度

指導員教的方式根本錯誤= =

如果以他們說的先抓繩子~然後壓低身體~在一隻一隻腳放掉扶著牆壁滑落~根本是不可能的

因為當你在放掉腳的時候~就會發現你會被繩子牽引ㄑ撞牆......

我本來看旁邊的圖解說明是ok的~準備跳下ㄑ也ok的

就是他們要我照他們說的做~才害我手ㄑ擦傷~很痛ㄟ

 

跳完樓~晚上還跑ㄑ參加佩璇的婚禮~

新娘子果然漂亮!!

新郎果然呆呆的= =

怎麼現在的新郎看起來都呆呆的~也不太上相呢

這已經是我看過的不知道第幾個新郎這樣了

果然還是只有女生是最美觀的生物(??)

其實說真的~還真的有點不想ㄑ~"~

只睡了兩個小時.....快掛了......

可是都說要ㄑ了~ok啦!!牡羊說到做到!!

就算快掛了~也會到!!

只是因為又小遲到了一下~進場感覺大家都在看我~好丟臉喔!!

回家的時候~居然又迷路了

我果然是路癡團小隊長.........

居然可以從大坑方向騎回三民路......

聽說喜宴的位置離大坑很遠很遠喔...........

真是路癡ㄟ我...........唉唉~

不管怎樣~還是到家了!!也正常上班了!!

只是看到今天p三個~p3居然不掛我

我都快掛了...........居然沒人想到要掛我身上...........

有一咪咪無言..........幸好病人數少少.............

不然我還真有一股衝動想從三樓邊跳邊大喊"為啥不p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