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次去健身房上課的時後, 突然另一位教練來跟我的教練說某位教練的學生很生氣的在櫃台抱怨因為她說她的教練遲到, 而且怎麼沒來?  (其實是她自己記錯了, 因為那天她沒課。)

我就偷偷瞄了一眼......天啊真恐怖的臉把我嚇到了。

 

 

後來, 教練和我去另一個區域練習, 就沒看到了。

出來後, 我看到剛剛的教練和一個女會員有說有笑的在採紅外線滑步機, 就覺得奇怪是學生嗎?

等她下滑步機的時後, 我看她的衣服才發現..移! 是剛剛那個很可怕的會員嘛!!! 但是整個臉看起來跟剛剛差很多, 而且還蠻可愛的.....(比剛剛可愛啦..)

我就跟我的教練說, 那個教練真利害這麼快就把她訓服了, 我教練還說我把她當野馬啊? 可是真的很神奇耶, 本來她好生氣的說, 結果那個教練竟然可以把她訓得乖乖的而且還會笑。

於是她來的時後我就問她: 妳怎麼訓服她的?

她說, (因為那個女的胖胖的) 她走滑步機的時後一直抖, 我就叫她不要再抖了><因為妳很白很像布丁會害我很想吃><           然後她就一直笑就好了.....

 

我就一直笑, 那麼恐怖的人, 而且胖胖的, 就只要說她是布丁就好了歐.....XD

那位教練真是利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