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車的時後,

經過忠孝東路剛好碰上黃燈, 前面的車子過了, 沒想到突然紅燈, 前面橫向的路又很寬我就一個急煞, 還好後面都沒車, 然後後退, 退退退退回剛剛的線......=   =

紅燈有夠久的, 我就把手煞拉起來慢慢等.................

 

 

ok 終於綠燈很高興油門一採... 移 怎麼後退?!!!煞, 然後換前進再採......快逃> <

因為後面的小Nissan(一台淺綠色像是Teana)好像被我嚇到了, 當場原地不敢動, 過了好久才看他走,

我想, 他一定是被我嚇到了吧...而且我油門都採得蠻猛的...

 

 

 

 

 

 

 

於是

我就一直笑...笑到基隆路口......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