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早上都有蜜蜂的聲音, 想說是不是又接近夏天每天早上有一邊的窗戶都會特別吵, 今天把窗連一拉開, 媽呀一個小蜂窩, 真是哪家蜜蜂看上我房間的風水竟然蓋起房子, 難怪那麼吵, 而且聲音就像蜜蜂要鑽進來了一樣嚇死了。  於是我去通知管理員請消防隊把他弄掉, 到了下午,mmm還沒來, 所以又再打了一次, ok 管理員帶人來看了, 看說 小小的用掃把弄掉就好了! (什麼!!!用掃把弄掉等等住在裡面的蜜蜂生氣了往我房間跑怎辦歐我想..) 但是繼然人家都這麼說了, 就讓他試試好了, 過了一會, 帶了2個女生來一個拿了好長的掃把問說可以從我房間弄嗎= =, 我就最怕她說這句, 因為人家怕蜜蜂生氣了會跑進來抗議...可是還是說好, 然後她就進來啦, 她說這個不用用掃把, 用衣架子就好了= =於是把衣架子調整一下, 用非常快的速度把上面的氣窗打開然後推了一下蜂窩...竟然沒掉下去, 又推一次..也沒掉...她乾脆用手把蜂窩拔下去......天啊 我想蜜蜂一定很生氣不過實在大感謝因為外面不會有蜜蜂叫了而且蜂窩也被弄下來了真是高興完美大結局

話說前幾天心情不好去日本散散心, 雖然才短短四天, 但是散心效果極高!回來之後心情超好管他幾個副理來煩我都無效下次全都殺死.....

 

然後昨天去看加樂比海海盜:神鬼奇航...的樣子, 好好看耶場面很大3D和動畫做得很棒, 要是有IMAX就更棒了說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 演完的時後那些感謝一大堆的東西跑出來時請不要離開座位, 因為等這些brabrabra的東西跑完後還有20秒的大結局...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