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pm

 

 

 

 

我延著Marie Antoinette 逃亡的路線

走著

走著

 

 

想著這11月2日生的

天秤座的女人

.

.

.

 

 

 

逃亡路線

 

將我帶到了

Place de la Concorde

 

 

聞著血腥

望著

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

 

無形間  形成了不完美的對比

 

 

走到了市中心東區

 Bastille

的附近

 

有塊地

用圓楸挖一挖

不難挖出以前曾被關在裡面

無數的貴族

精神病患

欲逃離出來的密道

 

 

...

 

只是事過境遷

這密道

 

似乎

己變成附近孩子玩耍的秘密基地

 

 

我對這密道

一點興趣也沒有

 

陰暗的

角落

 

並不適合我

 

 

 

貴族

其實很多不也都是精神病患者嗎

 

 

 

附近

有家花店

 

我決定

 

今天要買束粉紅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ikachanyo 的頭像
    reikachanyo

    霊界案内人~~~~~あやめ の 亜空間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