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高中的時後

有一次機會參與了到孤兒院的行程

 

 

地點不是很好...

可是我卻記得她們對我說的話

 

她說

每次都是帶餅乾 糖果     (顯出了她的小小的不耐煩)

我說

餅乾 糖果以外 還有什麼嗎?   (我心想... 嘩 我們這樣善良的帶來我們的愛心 卻被說成這樣..)

她說

有啊! 衣服吧....

我說

mmm 那妳有看到妳喜歡的嗎?   (心想... mmm 真的去看的人也都只會帶這些來而己.. 不過她們的心己經嘗過了那麼多痛苦的事.. 再多的糖果餅乾 吃了也不會覺得甜吧.....而且好像聽說吃溺了...)

她說

有時後有啊! 但是都要用搶的, 拿來的時後就堆在那 不快一點都拿不到合身的

.

.

.

這己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後來

到了日本

有個機會

我參加的會有一年一度的和小朋友一起野炊玩樂的活動

我記得我們會說去的當天要帶2個以上的水煮蛋...

於是我煮啊煮的當天把自認煮得很棒的水煮蛋帶著出發了...

 

看到好多的小朋友...

有還是幼稚園的, 也有己經高中的了.... (當然 這個時後我己經不是高中生了 我是大人!)

我們分小組

所以一個小組裡有一個姐姐或一個哥哥  忘了是1個還是2個其實=   ="

我們一起坐大車車去一個自然公園

很多小朋友都好開心~

有個看起來很陽光的小朋友

我問他

你喜歡什麼運動呢?

他說

棒球!

我說

歐~~~~~ 那你都站什麼位置呢?

他說

バター

 

(這就有點微妙了.... 我想 mmmm 他怎麼會說奶油呢~~~~ ~"~ mmmmmm, 我本來就對棒球不是很熟了, 跟我說日文 我當然更不懂了... 就問他)

我說

那是什麼位置呢??? 我不知道耶?

(於是他手舞足蹈的向我說明他想表示的是....)

我說

啊~~ 我知道了!! 打擊手對嗎^ ^"

他說

對呀! (然後說他以後要怎樣怎樣的) (很多別的小朋友也在旁邊說他很利害很會打)

我說

那有去考甲子園嗎? 有考到要跟我說唷^ ^

 

後來上車了

我好像被安排跟一個小女生坐   同隊的

她很開朗 也很陽光^ ^

我們在車上玩遊戲... 但是很多問題她不太懂 我也不太懂 所以我們沒有贏

但是很快樂^ ^

 

到目的地 下車後

很多別團的跑過來

有的圍著我說些話, 有的跑來主動用他的小手牽起我的手,

那種感覺~

就像  輕輕的他握著我的手 看我的反應  表示他喜歡我 想看看我的反應

於是 我很快的抓著他的小手   (他笑了)

很溫暖的感覺~

 

也有別的小女生 直接說

換我牽了換我牽了!

我讓他們決定 並沒有干擾或自己決定的意思

小男生沒說什麼 然後跑掉了^ ^

我牽起她的小手一起去營地準備做咖哩

她跟我說了很多她們裡面的人的事

她很有正義感

很像一個大姐姐

會帶比較小的小朋友

我說

妳像個大姐姐一樣 很棒唷^ ^

她說

沒有啦 ~~ 那是因為..... ( 然後笑一笑)

 

他們都很早熟

看他們在野外做咖哩的感覺

真的好像小大人

真的好利害

有的好會切東西

切得比我們會裡的還好還漂亮

而且是在野外歐歐

 

煮好之後        

大家把早上煮的水煮蛋集合起來分發一人一個

小朋友優先 所以我沒拿

 

有小朋友就很可愛

把他的撥一撥然後一個蛋光流流的拿給我    跟我笑的好開心~  (我雖然有看到他沒洗手手還黑黑的 吃了可能會肚子痛歐歐)

我還是笑得很開心的跟他說

謝謝歐歐 你有吃嗎? 一人一個歐你這樣怎麼辦呢?

他說

(笑一笑說) 那有什麼關係!

然後就跑走了

^ ^

我還是把他吃掉了 呵呵

 

大家把好吃的咖哩都吃完後

就準備要去玩戶外遊戲摟~

 

因為是自然公園

所以一切都在野外

當然 洗手間也是

 

用完餐後

有小朋友就要去用洗手間

 

突然有2個小朋友大叫

然後很害怕的說

好可怕好可怕 有大蜘蛛~~~~

 

老師很無情的說

沒問題沒問題 進去進去

 

我心想... 好無情歐歐 可是我是外人 也不好意思多做什麼動作...

這個時後那個很有正義感的小妹妹出現了

 

她說

有什麼好可怕的 我看我看

(然後衝進去, 拿個東西把蜘蛛弄出來)

看吧! 沒什麼好怕的! 進去吧!

 

真的很有大姐姐的樣子耶^ ^"

 

 

沒照到那個小女生

這個小男生抓著我一定要照像 很可愛呢~~^ ^

                                                    

 

這是在常發生恐怖事件那時的有一次

地下鐵的有一站因為有發現疑似炸彈而全面停駛的告示牌

 

這是去大坂朋友開車的時後去一個地方照的

忘了是哪 可是感覺還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