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還蠻鬱悶的

 

我覺得很多同事我都蠻捨不得的說...

 

所以有給他鬱到> <

 

 

 

 

我就在如果這個時後死可魯來亂罵我2下 我可能會開心點,

 

 

 

這樣就有理由走得潚灑一點了...

 

今天拿到薪水條看那基本薪少得可憐不說

我的工作量看起來至少有6-7人份應該也要給我至少現在的2-3倍吧~~~

 

 

沒什麼幫公司再衝的動力...

 

 

 

 

好死不死

 

 

死可魯又來亂吼我了,

 

 

歡樂呢~~~~~

 

 

 

 

 

老娘我走定了

 

 

 

 

今天把東西全搬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