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都沒辦法回文,

一回就看到一大串999的英文,

 

 

 

一度懷疑是中毒了=     =

 

 

 

而且999還叫我掃描我的電腦說我的電腦有毒不能po文                        (喂~ 搞什麼!)

 

 

 

後來去爬爬大家的文, 才發現是中了頭獎999                   (真是夠了!)

 

 

 

害我只能看著大家的文都不能回啦

請大家原諒我><

 

 

 

 

 

 

 

難道這也算是大殺界的一環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