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了

最近好多人送月餅

送家人的也有

 

 

 

 

送我的也有                                           (謎之音: 明明就是送公司的...)

 

 

 

其實我是不太愛吃月餅的

怕熱量太高

 

 

往常我都是去買哈根大死的月餅

第一次買的時後抽獎還中了呢                    (寄來一個小包裡面有小水晶的手機吊飾)

 

 

 

 

嗯 這個不說

所以今年就想吃個平常的月餅看看,

 

打開盒子

 

 

mmm跟一般的 沒兩樣嘛~~~小小的

發現有玄機

 

把內層的盒子拿開,

發現

月餅大得跟什麼似的

 

我就決定挑一個~

然後我在心裡想~~~~~嗯~我一定把他全部吃完

 

結果是..............

很工整的切了八塊

然後挑一塊起來吃...

 

 

 

 

吃了半口就吃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