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
迎面而來一位大帥哥
牡羊心想:「天殺的!真是太帥了!」(然後衝過去狂吻他)
(帥哥措手不及被吻死)
作者:羊羊殺人了----!!!


金牛
迎面而來一位大帥哥
金牛心想:「哇!好帥喔!一定很有錢!看看他身上愛迪達的手錶……喔!還有那鞋子!還有還有……」(帥哥已經走了)


雙子
迎面而來一位大帥哥
雙子心想:「天使:『絕對不可以撲過去咬他。』惡魔:『絕對要撲過去咬他,他如果走了!你就沒機會了!』」(在天使與惡魔交談時,帥哥已經走了)
作者:牛牛和雙子互相抱住放聲大哭= =
((錯過帥哥可不是好受的……


巨蟹
迎面而來一位大帥哥
巨蟹心想:「嘩!好帥!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我?不知道他跟我交往會不會以結婚為前提?他會不會愛家?會不會愛老婆?希望他對我媽好一點!」
作者:人家都還沒說要跟你結婚……


獅子
迎面而來一位大帥哥
獅子心想:「喔!那麼帥!一定配的上我!」(自戀中)
作者:喂喂……


處女
迎面而來一位大帥哥
處女心想:「哇---!!型男!!!……可是……他有頭皮屑……」(跟他擦肩而過的時候還閃了一下)
作者:哇靠!太潔癖了吧= =


天秤
迎面而來一位大帥哥
天秤:「唔……」(瞄一眼就走了)
帥哥心想:「我不帥嗎?他沒看到我?我這麼沒存在感?天啊~~~~」
作者:帥哥你太激動了吧?


天蠍
迎面而來一位大帥哥
天蠍心想:「嗯嗯嗯……這是今天看到的第十位帥哥……可惜比前面的醜。」(做筆記中)


射手
迎面而來一位大帥哥
射手:「喔~肚子好餓喔~~~」(跑)
(帥哥心理受創--------!!!!!)
作者:咦咦!!射手居然沒有撲過去!!!
人家天秤至少還有瞄一眼(嚇)


魔羯
迎面而來一位大帥哥
魔羯心想:「明天要考地理……不趕快回家唸書,媽媽就要罵人了。」(連看也沒看一眼)
(帥哥傻眼)


水瓶
迎面而來一位大帥哥
水瓶心想:「哇勒,比我男朋友還帥!」(流口水中)
作者:他不會想兩個都要吧= =!!!


雙魚
迎面而來一位大帥哥
雙魚:「嗚嗚嗚~~~肚子好痛喔!!!!」(當場落淚。。。。練過的!!)
帥哥:「沒事吧?!」
雙魚心想:「真好騙!」
帥哥扶著雙魚回家。。。。。。
作者:以後也用這招= = (抄筆記)
((((((作者被天蠍傳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