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魔法招桃花術


  對象:未婚的男女

  

        準備物品:

        1.準備一個可摺疊的小圓鏡。

  2.準備12顆相思豆或红豆。

  3.準備红色的袋子及白色玫瑰(白色香水百合亦可)2朵。

  

        施咒時間:在月圓之夜的晚上11點到凌晨1點間,法力最強。

  咒語:

        傾聽我聲音的所有愛神天使呀

  在你面前我衷心祈禱

  白色玫瑰 如我心純潔(红色玫瑰  如我心熱情)

  12顆相思豆(或红豆)訴說著我對愛情的誓言  忠貞  無悔

  乞求 愛情如月光般照耀我的四周

  溫暖我心

  

        施咒方法:

  

        1.在小圓鏡上寫下“愛神天使”四個字,讓月光照在小圓鏡上,並朝房門内照射,唸出咒語,運用念力想像,愛神天使已充滿你的房間的每個角落。

  2.接下来將準備好的白色玫瑰二朵(白色香水百合亦可)放置在床頭櫃上。

  3.最後將準備好的12顆相思豆或红豆放入红色袋子内並放於枕頭下即可。


PS.  如果是已婚女子,施法的方式與步驟都一樣,但是準備的花朵改為红色的玫瑰(或粉红香水百合花)

 

 

 

 

會不會成功?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