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這分類的文章好久沒出了

來寫寫好了

 

 

用騎魔搜尋"鳥客戶"

天啊

還真多人跟我一樣碰到了同樣狀況的事

 

今天一個死女人

打電話來查東西

好~

我開心的回著電話

結果根本是被她歇斯底里的亂罵了一通

 

沒錯

我了解

電子公司科技公司都這樣

反正就是什麼事都可以罵

上班就是一整個歇斯底里就對了

 

但我也不用跟妳起舞

所以我並不會歇斯底里

頂多

就是電話拿離我小小的耳朵遠一點而己

 

期限時間內的東西

本來就是無法如她的願

我說明了

也服務了

也提供訊習了

我的目的帶到

但我的服務

並不提供接受歇斯底里的服務

所以我並不多說

只說了12日下班前

東西沒到

請她再來電詢問

結果

她說12日下班前沒到就找我對厚

她的解讀

好像是要找我幹架

我真想找她老闆談談他這員工...

上個班

就不能讓自己的情緒控管好一點嗎

這女人

真是一整個白目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