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現在男女談戀愛 喜歡對方的方式都不同
不過藉由星座個性更容易瞭解對方想些什麼
大家一起來看每個人的舉動吧


牡羊座
當他用無辜的眼睛看著你然後問你喜歡什麼樣的對象時
他身上的爆發力相當強勁~距離發動攻擊的時間只有五分鐘不到
對方可要小心別被吃摟

金牛座
當他主動開始鬼混在你的朋友堆中,又特喜歡有意無意聊到你時
就表示他很有意思了,不過他何時會展開行動~慢慢等吧妳

雙子座
當他纏著你開始發揮無敵小問童的實力,又拼命開話題惹你注意時,他就是在追妳惹
其實雙子座的直接與單純不是外界所想的腳踏多條船~話中傳達情誼更是最高境界

巨蟹座
當他主動說「我很喜歡跟你聊天」,這個時候其實他想說的是我很喜歡你
不用拖拖拉拉龜龜毛毛~馬上安排約會吧~

獅子座
你開始覺得他在你身邊逗你開心,他的用意只是要引起你的注意
你開始覺得他真對你的批評不可理喻時他就是愛上你了

處女座
當他開始看著你很深情滴訴說他可能這輩子都找不到真愛時(很真誠~不猥褻)
他其實是說「如果你不愛我的話我就真的沒人愛了。」~個人覺得還蠻機車的結論

天秤座
這可是個超級大難題,因為天秤座對每個有喜歡感覺得人都釋放同樣的訊息~a害 
所以完全無法判定他是不是只對你有意思~不過天秤座的審美觀就代表對方有一定的身價在~妳該開心了

天蠍座
當你覺得她的距離突然拉近許多甚至有點難以呼吸,變得超好相處,很喜歡和你談心的感覺
那就是她對你來電囉~千萬不要推開她~反而要無敵的信任對方~甚至把你所有的時間跟精神都交給她

射手座
他開始喜歡開你玩笑,推你打你扯你頭髮甚至開始耍暴力,就是說他對你有意思
這種示愛的方式簡直是小學程度的不可取卻又直接

魔羯座
他開始在觀察你的一舉一動就是對你有意思
等到你察覺時他已經完成他可愛的愛情小攻略,你已經深入對方深情的掌握當中無法自拔

水瓶座
放電時,率直的水瓶會出其不意的說「我很喜歡你,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
有時連他自己都會被嚇到~有點用精神來思考這問題

雙魚座
喜歡近距離相處的他喜歡你的時候會一直膩在你身邊,你說什麼做什麼他都贊成
這就是他喜歡你的最佳證明~請不要推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