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王子正要吻上去,羊羊突然坐了起來:“呀!晚了!我和xxx說好8:00到的!失陪了!”王子看着羊羊遠去的身影,真委屈呀!


金牛座   

牛牛深情地看著扮演王子的演員:“你靠得住嗎?既然你吻我,那我們结婚吧!”王子一扭頭:“導演!不說好了是演戲嗎?!”


双子座   

輕輕的閉著眼睛,嘴裡唸唸有詞,疑她在說什麼:“‘王子’,你向左偏30度,向上0.5厘米,吻在額頭中央那個半徑為1.0厘米的圓内……”(王子汗)


巨蟹座

“等等!”巨蟹寶寶掏出個手機,“媽媽,我們排話劇,現在有個演員要吻我……哦,好的……好了,王子,你吻吧!”巨蟹寶寶重新躺下,安靜的等著……-_-!


獅子座

“憑什麼要我躺著,你彎腰吻我?現在我命令你:給我躺下!讓我吻你!” (喂!發威看個時候好不好?)


處女座  

“啊~~~~~~~~~~~~~~~”一聲尖叫。全場人都嚇傻了,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你没刷牙就敢吻我!看!牙上還有韭菜!快去刷刷再回来吻我!”-_-!


天秤座  

王子吻完了,正要直起腰,不想被秤秤吻了一下:“你吻我,我也要吻你才公平……” (這也要公平?)


天蠍座  

蠍蠍想:“誰讓你不還錢?栽我手裡了吧?”於是,任王子千吻萬吻,蠍蠍自屹然不醒。 (王子:“我還錢還不成?你快醒醒吧~~~~~~~~”)


射手座  

王子正在孕釀中……射手起身“親”一口王子:“你幹什麼?”射手:“等你太慢,我先来吧!”導演:“??没過詞呀??”


魔羯座  

王子吻過,摩羯卻不起來:“剛才那個不標準,重來!”王子暈!


水瓶座  

突然玩興大發,在王子吻上的一瞬間,扮了個奇醜無比的鬼臉,王子惨叫一聲,暈了過去……


雙鱼座   

被王子吻醒了,疲勞了一天的王子终於鬆了口氣,不去想——
鱼鱼:“我……我……為了芸術……被吻了……我不哭……没關係……不哭……”夜晚,扮演王子的演員拎著半瓶二鍋頭,跪倒在路邊,仰天長嘆:“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哇~~~~~~~~~”

 

 

 

 

不標準 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