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到茶餐廳吃飯,菜單上寫著這樣幾個菜,單就菜名來看你會選擇?
·紅燴雞雜──3
·香辣小排骨──3
·沙爹牛肉堡──2
·XO醬魚子豆腐──4

2.你覺得什麼樣的女孩是美麗的?
·外形清純可愛──5
·性格另類搞怪──5
·氣質成熟時尚──3
·美麗是一種感覺,很難說──4

3.目前你在經濟上已經完全獨立了嗎?
·是的──4
·還沒有──5

4.你覺得什麼樣的男孩是帥氣的?
·面容俊朗──6
·會講話會辦事──5
·有歲月的滄桑感──5
·男人帥不帥不重要,我不是很看重這個問題──7

5.喝水的時候,你會用哪只手拿杯子?
·左手──6
·右手──7

6.目前週圍和你關系比較曖昧的異性大約有幾人?
·不到3人──8
·3到5人──7
·5人以上──9

7.你屬于哪一代人?
·70後──8
·80後──9
·90後──10
·以上均不是──11

8.“?”讓你聯想到什麼?
·問題──10
·燈泡──11
·漢字──9
·卡通人物──12


9.和一群朋友去攀登雪山,突然有人大喊“有人失蹤了”,你會?
·大喊失蹤者的名字──12
·什麼也不做,等領隊發話──10
·讓大家保持冷靜,確認失蹤者後再做打算──11


10.在網上購物,你通常會買?
·手機充值卡─Ⅴ虼洏彖袛繙堣l上傳弁?br /> ·電子產品──12
·奢侈品──15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E
·我基本不會在網上購物──11

11.一滴墨水在紙上慢慢洇開,然後呢?
·把整本書都弄髒了─Ⅴ虼洏彖袛繙堣l上傳弁?br /> ·桌子上留下了墨水的印記──12
·墨水弄到了我的手上──C

12.如果有一天,聲音在這個世界上徹底消失了,你會?
·我會很高興,終于安靜了──A
·我會很鬱悶,太安靜了─Ⅴ虼洏彖袛繙堣l上傳弁?br /> ·我沒什麼感覺,接受就是了──14

13.喜歡孩子嗎?
·我喜歡小男孩──14
·我喜歡小女孩──15
·我不喜歡孩子──B

14.你是否父母最疼愛的孩子?
·是──D
·不是──F
·不知道──15

15.覺得世界上真有怪物嗎?
·有──G
·沒有──H

















A.暫時的單身對你而言是快樂的,就像一只剛被放出籠子的小鳥,對眼前自由帶來的一切都充滿好奇。但時間長了還是會向往身邊有個伴的生活,因為你的內心深處並不喜歡孤獨,你不適合長期做單身貴族,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


B.無論你是否滿足于自己目前的單身狀態,但老實說,千篇一律的生活總是要做些改變的。你可以稱得上是單身貴族,但生活的色彩還需要更加豐富。有空多參加一些聚會,結交不同的朋友對你是有好處的,他們會幫助你走出困境,並且把你的性格變得更隨和些。


C.你選擇單身是為了逃避責任,因為脆弱的你應對週圍的一切已經感覺到疲累。但這樣的單身經歷並不讓你覺得快樂,快點找個人來愛才是治愈你內心痼疾的良藥。


D.你可以決定自己任何一種生活狀態,單身與否只是你想不想的問題。你是名副其實的單身貴族,很多人生道理你都懂,但多數時候又快樂天真得像個孩子。負擔被你輕輕拋棄,輕鬆生活是你一直追求的。


E.你崇尚自由,這也是你選擇單身的原因。無拘無束的生活,沒人管也不用對誰負責。但總是會有那麼些時候,你會感到寂寞無助。你徘徊于對單身的愛憎之間,順其自然的想法會讓你更樂于接受眼前的一切。


F.有愛就會有傷害,既然不懂得如何去愛,就不要去招惹傷害。這樣的想法總是讓你很擔心受傷,于是小心地把自己藏了起來。單身對你而言只是一個幌子,你並不快樂,你需要關愛。試著去接受別人的關懷,哪怕只是友誼也會為你帶來不一樣的溫暖。


G.精神上的獨立往往比經濟上的獨立更重要,對自己有信心些,現在的狀態也僅僅只是一種狀態而已,它會在未來的某個時刻改變,與其苦苦等待,不如細細品嘗其中的滋味。我們的人生正是因為這些經歷變得有內容。


H.你是個挺固執的人,認定的事情往往很難更改,但生活並不是一成不變的,一味的把變化拒之門外只會造成我們想象力的缺失。單身的你需要讓生活盡快豐富,這樣才會體會到一個單身貴族的快樂。

 

 

E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