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月21日

早上領了車

前往尋找我的人生第一次

 

草莓之旅

在堤頂交流道

上國道1號右手邊是圓山飯店的方向

出發了

 

沿路都蠻順暢的

不過 星期一..

 

所以該塞的路段一定會塞...

反正就是桃園大園路段

新竹路段囉

 

目標苗栗交流道

 

 

 

 

 

開車實在太無聊了

 

 

除了看時速一直標上去很有趣以外

無聊~~~

 

 

所以

只好找點樂子囉

正在這麼想 突然

 

出現一台醒目又有趣的車子

鑽來鑽去 又開得飛快

 

既非跑車 亦非什麼台客的改裝車

 

 

而是兩個歐吉上開的

一台超可愛的箱型車


 

 

哈哈哈

因為他們開得超快的

我們照像的時後

他的車速還一度降了下來

可能

 

 

 

他以為他們被"照像了"

 

 

非常有趣

於是

我超過去 看看車內的"本尊"

發現是兩個可愛又有點禿頭的歐吉上

我和表姐一直在車內偷笑

 

因為這台車實在太可愛啦~

 

又一直超速

他放慢後我超過去

 

一直衝上去

 

到了收費站

我往現金道去

雖然我準備剛好40元

但給的時後

還是不比他們走的ETC來得快

於是

又被他超前了

 

 

 

哈哈哈

以為這樣就甩掉我了嗎

 

我可是會陰魂不散的歐

 

 

衝啊~~

 

 

嘩哈哈哈

兩位歐吉上又被我追上來啦

我就一直跟在他們後面一台的狀態

 

 

直到苗栗交流道呼喚我

ok 我超車然後換道準備下"苗栗/公館"交流道

 

沒想到

熊熊可麗餅也在這下

 

 

哈哈哈哈哈

該不會是他也玩過頭下錯交流道了吧

 

走過一條山路

來到深山

 

大湖雲莊到了

 

 

看到了嗎?

太陽蠻大的

這時的台北還在烏雲密怖呢~~

 

有個廚師站著的地方

正是餐廳入口

 

餐廳旁的魚池

有很多還沒變色的小錦鯉歐

 


美吧

很有世外桃園的感覺吧~

 

 

上菜了

沒看錯!!

是一個木桶

裡面的飯可以續桶歐

上菜了

草莓醬佐子排

我用刀叉一塊一塊切好後吃完的呢

 

另外...

有道菜沒照片...

 

說話會有點緊張的

小正太 無價

這小正太可不是一般人

超可愛

不僅僅是外貌

說起話來更是

那聲音和語調

真是可愛歐

去了大湖雲莊一定不能錯過

鎮店之寶鎮店之寶

 


上路了

前往泰安觀止的路上

看!!

都是山

除了山還是山

空氣也很好歐






經過豆腐街

來到苗62上的泰安觀止

對面那是名咖啡館 山吻泉

 

 

到了切刻印後當然是

馬上泡湯囉

來人啊~~

放水放水

 

 

木桶在飄歐~~~~

 

 

 

 

啊~~~




泡湯觀景

對面是很少人和車走的路

應該沒問題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