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夾就像掉的時後

平安的拿回來了!

 

感動!!

因為掉的時後裡面有証件 提款卡 錢 等等的

所以很多人叫我做掛失的動作

我一方面想說錢沒多少

想抓的話也抓得到

一方面想睹睹現在台灣人的人性

特別是住這附近的

也一方面想睹睹所謂聖誕節前的奇蹟

 

昨夜整整失眠

到準備前

只睡了20分左右

整理整理就出門了

滿腦盡想著找回長夾找回長夾

到了郵政人員出入的區

見一個郵政人員剛洗完手出來

問我什麼事

當然

我就把找長夾的事說的一清二楚

他說

是好像有人掉了一個錢包 有人拿了過來

妳叫什麼名字

然後我跟他說

之後他進去裡面拿了出來

我一看他手裡拿的錢包就知道

那是我的長夾qq

於是他開始找我的身份證

我跟他說放在前面一點的地方

(因為我的證件區亂亂的=    =)

安心!! 因為感覺還是一樣亂

終於! 他找到了!!

快速拿一點點出來 看了我一下對對臉

然後還給我

看看有沒有少!!

我想到媽媽說要給人家紅包

順手拿了一張小朋友出來

謝謝一點心意

他馬上說

不用不用

調頭快速走開了

 哈哈哈

真的是一個很正直的人呢

太好啦!!

終於又可以購物啦> <

 

謝謝各位格友的關心

有你們的關心和祈禱才能順利拿回來

也感謝東方的神和西方的神

有祢們的保祐才能毫髪無傷的再回到我身邊

連心愛長夾的味道還是一樣不變  (會不會有點變態?)

 

感謝所有的生命體

這次的睹注

我贏了

台灣還是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