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intake....
2007/11/03 02:59
 
 

一大早~那個涂瘋子就跑來處理病人

雖然他真的很關心病人~但是他讓我覺得病人不是人= =

交班問題~CT室排檢問題~IV問題~

只要一遇到他~啥事都會變的轟轟烈烈

只不過是一個intake的問題~滴快一點不就好了

只不過是CT室通知提早送檢的問題~大不了就滴到你覺得夠了在送檢就好

有必要這麼的火大嗎??

我承認我有錯~難得一次的st. order沒對到~就被抓到

然後唸唸唸的......

我又不是不認錯~錯都認了~罵也都被罵完那麼多次了

只不過等你們要我寫的報告單張出來給我時~

在sation裡細細唸說自己今年犯太歲~安慰一下自己都不行

還被拉過去在罵一次說我不知錯~不認錯~只會說犯太歲

ㄚ現在是怎樣~自我安慰都不行喔??

晚上一來上班~就拿了報告單張告訴我要手寫一份給長官

那白天拖住我~然後要我用電腦打一篇出來是做啥意義??

說自己衰~就被說我不知錯不認錯

認了錯~又被說態度不佳~根本沒有真心認錯

啥都不說~又被說到底有沒在聽長官們說話~到底知不知錯

到最後火了~回的話很硬很衝~衝到長官們都沒話講了~你們才高興??

人家犯一個錯~跟我犯一個錯~念的時間跟次數就要差這麼多就是了??

我也不想衝~不想說那些話~

可是你們老是說七年級生難教~態度不佳~

那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的態度又好到哪去??

乖乖聽罵了~狂罵不止~呆多久罵多久~事情做完了~還要被抓回來繼續罵

現在是怎樣??我犯了什麼滔天大罪嗎??

我一直都說自己二二六六~我也努力在改進中~從沒說過自己完美

反正到最後~一切錯都在我不就好了!!

 
 
 
 
我去幫妳教訓教訓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