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大家還好嗎?

颱風當天出發真的

還蠻刺激的> <

當天除了早上一堆飛機要下來的不好下以外

因為下午要關機場 很多下午的班次也提前到上午

所以上午機場裡人爆多, 整個亂糟糟的

 

不過還好飛機們排排隊

雖然有延遲 不過還是一隻一隻成功起飛

=     =" 到我們是還成功啦 …                                                           後面的就不知道了...

 

到了帛琉, 機場雖然很小, 不過還蠻可愛的

導遊是位大帥哥  超high~的~~~~~~~  o

 

這是在飯店拍的, 請注意! 有隻藍色小魚, 等等下面有放大~~~~~

飯店很美 圖裡有個干貝對吧? 這可是活的歐!!

帛琉很多干貝    不知就是覺得干貝看起來很可愛 好喜歡

 


上面這張是從我房間看出去的右邊

這張是左邊

這張是正前方  

也就是陽台一出來就看到的景

上面這張是從機場到飯店的時後在車上拍的風景

這張也是            很美吧~~~

這應該是在無人島上拍的


這也是


這也是,

有看到緣色的小椅子厚^ ^

無人島上還是有蓋些木頭讓人烤肉休息的地方


上面這張...                     

 

 

 

 

 

 

 

 

 

 

 

    

                                                                                                 完全不知道在拍什麼...

忘了為什麼會拍


上面這是在船上拍的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會把船上說成床上...

我想應該是音階的關係吧...

 


這也是在船上拍的

海真的很美歐~~~~~~~


附近的小船~~


還是小船~~=    =""


海上很多這種形狀的小島

爆多的 很可愛歐

有的像香菇有的像鯨魚還有別的不規則形的都好可愛


看到水花了吧~~~~~ ^ ^


這是快到牛奶湖的路上

有發現海的顏色在變了嗎^ ^


在船上~~~

這天 天氣不太穩定 所以看起來要下雨要下雨的樣子

事實上真的有下雨

風很大

雨打在臉上和身上蠻痛的> <


美麗吧^ ^


這是在牛奶湖

大家都在下面游泳玩水

我這次不能下=    = 真是爆可憐的   唉~~~~~

有看到水珠嗎?

剛好下雨所以拍下來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最愛雨了吧^ 0 ^

而且超美的 ~~   聲音也好好聽~~~~~~


看到雨了歐~~~~~~


樹葉和牛奶湖.....


很多團... 所以都會不小心拍到別人QQ


美麗吧~~ 

看起來像山洞的地方那裡採得到地歐^ ^


船上拍的~~


最上面那張的小魚放大版@@"

 

 

只照到這些 

因為

相機好像進了水 後來就不能開機了 整個給他衰到=     ="

等去公司收括別人的照片再po上來歐歐^ ^

 

唉 結果說到這個

本來說這次完就不進公司的

道義上明天還是進去幫忙 然後再跟老闆說明我的健康狀況再請辭

第二天的晚上和3個可以相信的同事喝酒

結果好像我喝得多了一點身體也不太舒服

...

.....

結果好像爆言=      =""

不知自己在說什麼... 好可怕

第二天他們才跟我說我說了什麼> <

太可怕了 沒下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