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健身房被操得很操

 

回家路上去買了點心...

得來速點完東西碰到送貨的小貨車擋在前面只剩一點小空間的路

我看過的去 但是不太好過

 

剛點完餐所以窗戶是開的

我就認真的算距離然後滑過去... (當然是邊算邊滑過去.....)

 

忽然聽到一個聲音:「 嘩! 辣! 」

轉過去發現一個男的看著我傻笑=      =""""""

 

我就想... (該不會是在說我吧...)

我穿的是全黑的T-shirt有什麼好辣的=    ="""

 

 

 

 

 

 

 

 

害我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