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一起來下著大雨,

心想公車一定又會延遲了, 坐計程車好了

 

嗯嗯嗯~ 出門到十字路口發現有2台小黃在往我的方向的地方等紅燈,

第一台比較新, 第二台 還可以

 

都這種時間了也沒什麼好挑了, 綠燈了

第一台直走了

裡面大約看到有3個人在裡面,

於是第二台彎過來, 我就上了車,

 

上車後我都會先說路線                  (如果不滿意或碰到怪怪的人中間好下車= =+)

不過也只才先說請直走而己

走一走例如說下個紅綠燈請右轉什麼的我也會先說!

 

這位老先生, 車開得超慢, 早上趕時間就己經夠火急了!!!

跟他說我趕時間, 他還不理我然後一直東張西望,

 

 

我跟他說下一個紅綠燈請右轉的時後,

他說好, 然後一直走

走走走 還沒到紅綠燈, 他說:「妳剛剛說什麼? 我忘了!」

厚拜托... 理馬幫幫忙只有一條路, 這樣也會忘><

 

還好我挑的路線不會塞到很多, 就讓他一直「妳剛剛說什麼? 我忘了!」一直重覆....

 

於是終於到了orz

180NTD

我想應該有很多客人跟我一樣有這種想法, 又覺得他應該有病, 才會這樣,

所以就多給他一點請他不用找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