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やめ最愛的人,

 

 

 

 

 

 

 

 

 

 

 

他迷路了....

他找不到我...

 

 

 

但是偷偷的說

其實我也迷~路了^ ^

 

 

 

有人說過,

當你懷疑你迷路的時後

最好的方法,

就是

站在原地不要動

 

 

 

等待別人來救妳~

 

這樣

 

會發生什麼結果呢?

 

 

一定就是他找不到我,

然後我也找不到他呀~

 

這樣

 

 

 

 

 

 

 

不也很有趣嗎

 

 

 

 

 

 

 

 

 

 

 

 

 

 

 

 

 

有人會來救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