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今天看完電影逛街,

逛啊逛的, 突然又開始覺得狠冷狠冷

頭狠昏, 人又狠想睡覺

 

臉色突然變得很蒼白, 連店員小姐都跑去拿糖果餅乾出來

:「咩妹, 妳快吃點糖果好嗎, 去旁邊的沙發坐著休息。」

 

唉唷~~~每次發生這種情形就會被人叫去吃糖果><

人家怕糖果有熱量啦><

 

嗚嗚嗚, 不過誰叫我很聽話, 飄啊飄的飄去了沙發坐下來

 

回神後把糖果紙打開,

吃完一個

 

然後又吃了另一個口味的~

 

本來覺得光線暗暗的突然又亮了起來=v=

 

這次媽咪也在終於給她看到我那副要死要死的樣子了,

然後她很緊張還問我怎麼了,

我就說以前說過了妳都不信

 

 

不過她今天幫我買了不少東西我要乖乖的~

 

走的時後阿姨還說:

「咩妹, 妳要小心耶! 糖果紙給我就可以了^ ^ 」

 

真是好心的阿姨們

 

 

 

另外,

乾洗店提早關門…

拿不到平常在公司穿的衣服,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今晚又要來想明天要穿什麼了 嗚嗚嗚

 

提早睡覺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