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加班

明明今天是星期五

一堆同事在那邊說

同事甲: 今天我一定不加班, 我要和朋友去吃飯

 

同事乙: 我今天也不加我也要吃飯...

 

.

 

.

.

同事あやめ:...  我今天也不加, 決對決對不加!!!! 打死我都不加!! (肯定貌)

 

 

.

.

.

.

.

鐘響..

同事甲: (猛打電話) (聊得很開心) 走囉 , 妳不要加太晚歐

同事乙: 啊~~~妳還沒好歐? ...可是我今天也不太能加

同事あやめ: 沒關係啊^^ 快回去^^/~             (天啊!我看我又要加不完了...)

 

每天加班的心情就是讓下次早上來的時後不要太忙,

我不喜歡一早來然後有亂亂的事要處理有堆積如山的事要做,

我喜歡早上是很優雅很悠閒的~~~~~~~~

.

.

.

(謎之音: 妳做夢!)

 

 

 

 

可是呀! 還是會不自主的期待今天的努力能換來明天的悠閒時光...

真的好像不太可能 

 

 

對了!

我幫那女人取了名字,

~~~~~~~~~~~================>可魯!

她叫可魯, 不是黑雷也不是火雷也不是透抽, 大馬, 機器人, 都不是!

她是可魯!

 

 

因為推王來說, 推她這隻就夠了!

 

今天可魯很乖~

不過竟然比我還早走,

本來,

 

我加班加到一個段落本來想去換衣服走人的,

沒想到可魯先換了...

我想到這樣工作起來更沒壓力可以更順更快,

於是就狠下心來繼續加把下個階段的事也一起做起來!

 

太好啦!

星期一應該會有個悠閒的早晨......

今天加了2.5個小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