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利用我msn的朋友的地址發送有毒的訊息, 根據我的了解很多人最近也碰到相同情形而中毒, 中毒現象就是一直不能關機, 然後到最後會一直自動重開機, 我發生這個現象後, 我本來以為是電源器有問題 因為天氣太熱了, 但是後來問表姐後才知道應該是中毒, 想說拿電腦去看是不是電源器壞掉還不如先重灌看看, 重灌後, 果然正常了! 在我中毒前幾天, 我弟的電腦也中了, 但中的是熊貓拜拜毒, 我真想看看他的熊貓跑出來拜拜的樣子, 可惜的是還在準備香要點的時後就被重灌了...

anyway, 各位朋友最近開msn請小心不要中毒囉, (害我現在都不太敢開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