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種組合的人會來陰的, 但是, 並不是特別哪個星座會, 只是要這種組合的:

太陽: 天蠍

月亮: 牡羊

水星: 天秤

金星: 天蠍

火星: 天蠍

木星: 雙魚

土星: 巨蟹

天王星: 天秤

海王星: 射手

冥王星: 天秤

至於上昇... 這個就要討論一下了, 長得奇醜無比的上昇在哪呢?這個我不知道, 所以要討論一下

這個人也許是很粗魯的, 也許是很庸俗的, 她不會常常給你好臉色看, 因為她不想被人知道她在想什麼,

但是她想做什麼, 一向是藏不住的, 如果她今天要妳在大家面前出醜, 除非妳EQ和IQ在她以上, (很好達到)

不然只有中她的計的份囉!

此種人長得不是很好看, 如我所說, 奇醜無比, 連動物收容中心都不會想要收留她, 因為她有不是白細或光滑的皮膚, 而且非常泛青的慘白, 而且粗操, 嘴唇是鮮紅的, 牙齒是和動物園的老虎一樣等級, 要沒刷過牙的那種。

頭髮用過潤絲護過再多次髮也是一樣粗的髮質, 眉毛, 不用說了一定是沒修過的雜毛一堆, 鼻子看起來有點歪歪的, 鼻孔很大, 而且在她的後面, 每天可以感受到白雪飄飄, 整個背, 就像玉山剛下完雪一樣, 如此說來, 這個人還真不注重外表呢, 而且她就是一副我就是這樣不然妳要怎樣的樣子。

我看我看, 唉唉其實也是沒想怎樣啦, 妳這種貨色要想我對妳怎樣嗎? 壞人也要有壞人的樣子至少不是正正當當, 也要勇猛果敢的樣子, 妳這種型......要叫人怎麼說呢?

個性如題, 來陰的, 但是沒什麼耐性, 所以陰的對方中不到, 她會非常沒耐性而發出怒吼而且是只對她想叫的人叫歐, 這點應該是可以保証吧, 我沒試過。

大家可以在周圍看看有沒有這種人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cha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